郑云龙谈阿云嘎:彼此对对方很喜欢的^_^

1⃣️


阿凡提这个剧都是同学,我们同时毕业嘛。嘎子也在,演王子(观众笑)本来我演王子的,但我(演的)这个角色他演不了,可能觉得他演这个角色岁数大了(笑)


2⃣️


大龙谈嘎子:嘎子很执着,一直都很执着,我们上学的时候他是蒙古族嘛,性格比较合得来,彼此对对方身上很多东西是很喜欢的,很欣赏的,互相能包容不好的地方。


3⃣️


大龙谈rent时,聊了一大堆关于剧关于排练,然后突然cue到安琪,也就是嘎演的角色。


大龙:其实安琪那个角色就是个天使,给别人带去快乐,他(她)可以爱任何一个人,可以把关怀带给每个需要帮助的人,真的就像天使。

要是选个角色当室友?

第一个肯定会选安琪啊!每天都逗我开心,我有什么事也可以问他呀,她很有主意的,可以开导我,陪着我,说服我,可以让我每天很开心…(说到这里,笑的眼睛都没了)



划重点啊朋友们。


为啥嘎老师在节目里一直强调自己很年轻,为什么大龙上来就喊“老”班长?

 

以及,谈安琪那段换成谈他室友有违和吗?没有!




热度 240
时间 2018.11.13
评论(2)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