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碎碎念(超大西皮滤镜,酌情观看)




1⃣️到3⃣️:全员助攻云次方


廖老师,虽然您的理由real专业职业但是我看得到您内心蹦哒的西皮之魂。我把我喜欢的西皮推荐给合作方时也是这样正直分析内心雀跃的。


跟嘎子说大龙适合组队时的试探,听说嘎子也是这么想时的暗爽,看王晰菜菜搞事时的“哦~~”,组队成功时老师多开心呀^ _ ^


嘎子表达选大龙意愿以后的大家反应。


有闹着玩拆西皮逗嘎子的,更多的还是拍掌叫好起哄:就该这样嘛。


星元和峰峰这个表情真的,八卦天后了。


这就好比班里人尽皆知的一对儿被老师钦点学校晚会演情侣。


再想想他俩的班主任肖老师。“吻的实在爱的璀璨”“还排屁”








嗯,这场景,梦回大学很熟悉,是吧两位?








4⃣️到6⃣️:得瑟龙和娇嗔嘎组队成功,龙骑士和公主嘎上线








大龙上车时跟嘎子的对话,如果不是了解他俩节目外的本性,那真是ooc到爆炸了。








节目里不太爱说话,比较沉默,花絮也老在睡觉的大龙,到嘎子这边就变成了嘴欠的话唠:



“我先去吃个饭”“请我上车”“求我”“哎受欢迎你要理解”



节目里端着前辈架子,一口一个郑云龙装不熟的嘎子:“给你一小时”“他会回来的”“龙哥,龙哥,请你上车行不行?”“我歌都给你准备好啦!”



如果说和大龙商量入队时嘎子还有点点端人设压着嗓子,大龙确定入队以后,他高兴的把老干部全扔了,之后的替补谈话全程带着软糯波浪线,诺~之类的奇怪尾音也按不住了,小动作小表情超级多,大家可以品品他和黄子,峰峰的对话过程…字幕都无可奈何的打上了“化身暖心大哥哥”(天真,你以为打上了就可以掩盖草原小甜心的本质嘛?




大龙,被班长选了以后得瑟搞鬼的本质完全冒出来了,跑去菜菜那边绕了一圈,开门关门,“我没啥作用,可以走了吗”把小孩儿欺负的,啧。



嘎子正式选人时,大龙看着嘎子被王晰抢深深幸灾乐祸,还假装要走逗嘎子,被嘎子一句“你走了就别回来”秒归队。



之后就完全站嘎子这边儿了,嘎子甩锅他开心的接着,搂着嘎子肩膀边笑边安慰,听说嘎子有选下一个首席的机会,嘎子还没开口,他就指着唯一一个没跟嘎子抢人的洪之光笑着大喊:直接选洪之光!



好样的郑大龙,“我的人只有我能欺负,谁欺负他我都记仇”是吧!



到了表演阶段,嘎子已经小甜心style全开了,以前私下熟人面前才有的一些可爱小动作,吃手啊祈祷啊得知首席以后跳着扑抱啊,简直像angel上身了,大龙就一整个又帅又稳又靠谱的家主样儿。又是负责开签,又是在老板们面前又是介绍作品加开玩笑,嘎子就微笑着乖乖站着听着,在台上尽情的专心表演就好了。



嘎子是个很多面的人,有扛起责任很靠谱的一面(老干部老父亲),也有爱撒娇有点小任性的一面(甜心)。前七期他总是绷着靠谱的那一面,因为每一首歌他都需要稳住带人,需要实力说话登上首席争取更多的上台机会。


但这不意味着他不想撒娇,不想扔掉面具。现在大龙来了,一个足够强大他又十分信任的人在身边,他心里的担子放下了,甜心卖萌的一面自然就出来了。

而入队后的大龙,稳重而娴熟的这一面,虽然平时不怎么常见,但在跟嘎子相关的事情上是出现过的。


这不是“王子”,是“骑士”。


看一眼第二期的龙骑士,还有17年前嘎子演唱会上那个侃侃而谈的郑云龙先生,就是这样的状态。台下是稳重坚定的守护者,可以包容嘎子的小任性,上了台就是一往无前的战士,跟嘎子互相支持并肩前行。



图五真的就是嘎子那句话:有大龍在,一切都特別好。

看看这个嘎子,说是队长,其实啥也不用担心,就安心的在舞台上放光就好了。大龙也是,他头一次唱情歌,全然入戏,却没有崩表情。他俩互相太信任太熟悉了,自然的互相关注,互相配合。


(郑云龙说过,他觉得好的戏。是戏把你托到那个情绪,不用强行演)


图七,还有个很人品的点:大龙在偿还的剧情里是演了一个爱嘎子爱到痴狂,被渣都不肯放手的男人。他真的演了啊,哈哈哈。为了不被说西皮脑我就不说借戏show深情了。



嘎子现在处于“安全环境”里,放下面具还有个体现,他直白的说出了对于自己和大龙表现的不满意,这不是假客气,是自己人不说废话。以前他评论搭档都是鼓励为主的,也很少评论自己,上一期评论小龚那组,他都解释找补了一下,对大龙完全没有这个。联系他说大龙从没在他面前这么夸过他,他俩平时凑在一块儿应该也是这样相处的,艺术上互相认同又互相精益求精,不担心批评会影响情感,因为知道彼此都是为了艺术。很成熟的情感关系,公私分明。



看看图六这个嘎,大龙替他揉腰,方方替他揉肩,他还在鼓励小梁,这不是战队是family啊。哈哈哈。



最后,嘎和大龙组队以后,不仅节目里,节目外也越来越没防备,越来越甜了。



比一比跟丁光军的合影,他们也是熟人,但三次合影的状态完全不同。


第一次是遗愿清单期间的杨晓宇,第二张是节目开始时的疲累老干部,第三张是浸在蜜里的甜心。








余老师放出的花絮视频里,嘎大半夜蹦蹦跳跳跑去看余老师组排练,还学胡子哥哥跳舞。王凯老师说,龙哥呐?




嘎子笑嘻嘻的说,龙哥快要困死啦!



镜头一转,大龙一脸快睡死过去的表情坐在门边沙发上,眼睛都睁不开了,但还是笑着看嘎子闹,说嘎子“扭一扭”,看向嘎子的时候还是努力睁大眼睛微笑。




他可是个作息健康的觉主啊,就这么陪着嘎闹。



总之,草原小王子终于牵住了那位与他并肩的最强骑士。




接下来就放心的互相信任,互相宠爱,并肩作战吧。




热度 1881
时间 2018.12.24
评论(49)
热度(188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