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吃鸡,重度游戏says

十几年竞技游戏玩家➕从业者,看了几个分析有点蜜汁尴尬…什么装备什么互动什么外星人的…别的就算了,提到游戏实在忍不住要开麦了!


1⃣️身边好多从不爱玩游戏的男孩子女孩子沉迷吃鸡(说的pc版不是手游版),爱玩别的游戏过来尝试一下沉迷的更多,因为吃鸡(入门以后)真的很好玩很吸引人很毒,越玩越上瘾那种。居老师都熟lol比赛了,大小也算个曾有中度沉迷史吧!沉迷太正常了。


2⃣️高配置游戏电脑里外星人知名度最高,辨识度也高,身边大量平时只玩轻量级游戏的潮男/有经济实力的年轻男孩都有买,在本子里不算便宜且上相呀!另外居老师鼠标垫是守望先锋,身边ow玩家不管男女,不要太喜欢买外星人,身边唯一一个lol玩家也很早就买了,该同事帅,重颜值,觉得好看又能玩游戏就买了。


3⃣️吃鸡这类游戏上瘾期一分钟都不想离线的,那时候谁在乎电脑重不重啊。之前同事跑去迪拜旅游,突然就上线了,我头都吓掉了,以为他在迪拜还找网吧,结果他说带了电脑!为了在密集的极限运动体验中间打!游!戏!该同事绝不是举铁型负重选手!


但是…别走!还有但是!


4⃣️但是,吃鸡新手的体验非常不好,难上手,对手狠x居老师忙成这样又这么菜,按常理早就劝退了,居然会一直玩,只有一种情况能不劝退反而上瘾——有关系好到可以愉快的一起玩高难度游戏,且高手的到可以带他提升游戏体验的人长期陪玩!


所以那还能是谁啊?@


所以游戏这事儿还是巨糖

热度 26
时间 2018.10.29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