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戴上龙嘎滤镜解读一下今晚发生了什么2333

是龙嘎!看清楚是龙嘎! 

前情回顾:(截图见上一条)


下午,王晰老师跟嘎说借一下大龙唱情歌。


粉丝回:你只管借,大龙不回来算我输!嘎点赞了。


然后大龙发方言微博神经病似的笑了半天,人设崩塌。蔡high C拽都拽不回来。蔡说哥你咋了,我掰不回来呀!大龙:哈哈哈哈哈!


然后晚上唱完以后,嘎和highC,王晰和大龙仍然首席。今儿嘎格外少年,唱歌唱的还蹬腿跳,跟highC搭的完美。今天的大龙,格外没有包袱,各种狂笑。总之俩人都在一个high了的状态里,大龙尤其。


抽签选搭档,出品人还没说抽签顺序,嘎直接叫大龙先上。大龙又:我先上是吧,好。然后上去抽了。




嘎抽到可以第一个选下期搭档,他立刻看向大龙,大龙也看着他点点头。然后,嘎突然不知道怎么想的,决定一浪!


他在大龙灼热期待的视线里,微微一笑,选了…王晰老师。

那个瞬间,在场的出品人,其他首席们,脸都僵了一下。




大龙正拿着一瓶牛奶,肉眼可见的手一紧。




牛奶:卧槽老子差点被biang的捏爆了!


嘎子歪着头天真得意的笑:我跟晰哥也没合作过,我想跟前辈好好学习一下。


(分析他此时的心态,我只能,联系之前那条“你只管借,不回来算我输”了。那就是,被宠爱的总是有恃无恐…




嘎这个人,少年时很没有安全感,所以老要这么浪一下,证明自己在某人心里的地位。(脑补,别信)




但,问题是,他已经浪了好几次了。




明年领证啊。




你只管借不回来算我输啊。




事不过三啊,管撩火一般得管熄火是不是?他不。他还火上浇油,旁观所有人都一脸僵硬呵呵了,连henry和尚雯婕都觉得emmm了,嘎还撑着,人越多他越要得瑟。




此刻王晰老师内心愁苦,脸上僵硬:我劝你冷静?




嘎得意的笑继续得意的笑:这样学习的机会不多呀!


龙:冷笑,面无表情喝牛奶。

肉眼可见的杀气从右边传来,王晰老师沉默了一下。




这时他急中生智!神来一笔!




王晰老师:咱俩…般配吗?

王晰老师救场成功!全场包括大龙都噗一声狂笑起来。大龙甚至是第一个笑的2333




嘎没想到来了这么一句,有点崩不住:不太般配,但!学习嘛!




然后王晰老师就叹口气:………行吧。的接受了。(我努力救场了但是阿云嘎你非要作死)并且拒绝和嘎碰杯。(走开!我没有哦你这么自作死的弟弟!)嘎一幅干啥嫌弃我呀的委屈样。




背景里是大龙继续狂笑。




王晰老师恨铁不成钢:我刚才救了你一命啊你个小傻子!你没感觉到大龙的杀气吗!




蔡highC此时也身法敏捷!我选!我歌里缺少的那个角色!




大龙秒get又开始继续狂笑到崩。




蔡highC:光头强!




小蔡来的路上也告诉嘎,大龙的绰号叫光头强。

于是在王晰老师和highC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因为嘎太过自信的乱浪)导致的危机好像解决了。








节目完了以后王晰老师火速干了一件事。




发微博撇清关系,和大龙说我们合作愉快拜拜了您呐祝你幸福!




又火速圈嘎:我都说把大龙还给你你这是弄啥咧?(别闹了快去熄火呀)


嘎还跑去回复发合影撒娇:哈,为啥嫌弃跟我合唱!




晰哥简直太无语了,直接提点:我嫌弃你不专一!




(你没感应到大龙那个杀气吗?)





(阿云嘎我告诉你你再撩他你惨了你)






嘎:没看见,继续浪~~~~我不管我不带娃晰哥带我飞~~~




那天在车上,大龙跟王晰老师说,结束去喝一杯。




那天节目结束后,他们四个的确去喝酒了。嘎和highC王晰坐第二排,嘎很开心的乱晃,他背后第三排黑影里还有一个看起来更high的,扒着嘎的后座摇头晃脑的大龙。




我已经猜到结果了。


借酒装疯办了某人什么的,是吧?


结论:晰哥,已婚男子,和王建新(龙嘎大学室友,曾崩溃的喊出你们组团来欺负我的吧!)一样为龙嘎两位操碎了心。不断助攻,和hold场,人家英年早婚是有道理的!




蔡highC不愧最年轻的首席,敏锐的洞察了一切并积极助攻。




然并卵。嘎毫无察觉,或者察觉了也还觉得自己一切尽在掌握,穿的漂漂亮亮少年感十足的满场浪,又笑又搭腿,只管撩,撩完就跑,身法很好。




但班长啊,你没看到今晚的大龙高兴的啥形象也不要,又学鸭子叫又跟着你唱歌抖腿,坐姿都叉着腿日天日地嘛?他一整个就是大学时那个我班长我班长的二傻子啊!但那是表面,实际上人家已经是成熟男人了(重音)。

你知道大龙被问变身怪医变身怎么演出感觉的嘛?主持人问的时候还特意说,刘师傅(刘令飞)演之前去杀了个鸡。你怎么找那一面的?




大龙笑说,我不用,每个人都有两面的。


阿云嘎同学,你就接着浪,屁股不要了你,我跟你说😀



再更新:嘎又又又去撩大龙(和粉丝)了,跑去晰哥微博下问说“大龙是不是我最后的大餐”,晰哥也索性放飞了说只要你别碰我的深深就好!成功把水搅更混了哈哈哈哈!


同学们我们来划个重点,一般来讲强受(和自以为强的受)都喜欢装攻,逞口头之快,他敢跟晰哥说敢装给粉丝看,但你看他每次舞都圈大龙了嘛?没有23333


真是个撩后怂的经典案例(◐‿◑)















(以上全是玩笑和yy,不要当真不要联系真人,谢谢合作!)















热度 474
时间 2018.11.23
评论(35)
热度(47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