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太太写文前最好先看一看阿云嘎嘎2016年的直播。全程高能。核弹级炸人设。




郑大龙是王子是人设造假吗?




阿云嘎是a爆老干部才他么是人设欺诈啊!而且这个人设完全,一点儿,都没被撕下来!(上一集被集体调戏稍微撕了一点点但是还差得远…




我切了一个片段,大家直观感受一下。




阿云嘎子,一个说话自带波浪线~的男人。




一个声音软糯会撒娇的~男人。




一个喊哥哥姐姐喊的比他么女生还嗲的男人。




一个说汉语带着奇怪儿化音,奇怪顿挫和奇怪尾音语气词但是毫无违和,说蒙语十分流利却像水果软糖的男人。




再回想一切都有了解释,郑云龙这个一丁点都不会掩饰的男孩子早就明说了一切啊!




郑云龙说angel是天使然后笑的像个浸在蜜糖里的傻子。




郑云龙说演rent他们有争吵但强调一切都是关于艺术的!越亲密才会吵!然后笑的像个浸在蜜糖里的傻子。




郑云龙说你们知道阿云嘎吗他是我班长他是个艺术家天天叫我起床练功,逼我,然后笑的像个浸在蜜糖里的傻子。




郑云龙说跟嘎子又同台竞技了然后笑的像个浸在蜜糖里的傻子。




郑云龙听嘎子胡说八道还嗯嗯点头温柔问为什么呢然后看大家调侃嘎子笑的像个浸在蜜糖里的傻子。




因为,他在,浓浓的阿云嘎子蜜罐里,泡了!九年!啊!




你以为是“郑大龙你他妈给我起床练功”




搞不好是“郑大龙~起床练功了喏~”才比较接近真相!






反正那个视频里有:




“拜拜喏~”




“亲爱的我想喝茶~”




“今天好热呀卧~哎呀对不起不应该说脏话…@简直了,今天好热呀!就像蒸桑拿!”




“我喜欢不喜欢你们,喜欢喜欢喜欢~”




“(读留言)我好帅我好帅我好帅,哦谢谢啊,谢谢化妆师老师把我画那么美,我平时不化妆呀,我一大男人~化什么妆呀~”




这位班长你还好意思说郑大龙zb,你自己才是zb诈骗犯,直男轰炸者啊喂!

热度 2285
时间 2018.11.30
评论(71)
热度(2285)
  1. 共128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