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草原小嗲精已上线(´・_・`)



again、在我萌上龙嘎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到是这个走向。


比如说看起来很阳光帅气的同宿舍王建新同学其实是个文艺小男生,总是契而不舍的发心灵鸡汤圈嘎子然后被“怼”。


这他妈什么娇蛮(哔——)啊?(为防止雷人我自动消音了那个形容词)


比如说嘎子和蒙族发小们聊天是图8这个画风


听基友说,嘎的发小们还管嘎子叫“我的海日(爱)”


呵,你们蒙族兄弟真是直白奔放呀。


阿云嘎嘎你还能更嗲点儿吗?还能吗?还能吗?


我觉得能。


来,大家跟我念一遍:


当然是大龙那个厚脸皮的穿走了我搭好的衣服~(−_−#)


哈哈哈,我的大龙~我还是喜欢你这个二逼样子,让我想起了大学~❤️


(截图源自微博,看看就好,请勿打扰真人谢谢合作)

热度 396
时间 2018.12.17
评论(32)
热度(39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