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海我不懂爱(谢谢胡老师给我标题)


爱奇艺这个专访是什么西皮相性一百问(灵魂咆哮!!


问:你们对彼此印象最深的一次表演?

嘎:变身怪医,我第一次觉得他是成熟的演员了


龙:很多,都印象挺深的。我看过他所有比赛。






(??我补了一个月了我都没补完嘎子全部比赛???)






问:心中选手里颜值和实力第一是谁?




嘎:(认真思考)




龙:(抢答)我心中都是他。我对所有采访都这么说。




嘎:………那我也都是他。




影响最大的一部戏?




龙,嘎:吉屋出租




你们俩之前关系咋样?




俩人对视笑




龙:(笑)一般,像现在一样一般


嘎:不太好(忍笑)




完了俩人又说特别好特别好。








问:三个词形容对方




龙:老。(看着嘎笑)……………………老……?




嘎:快问快答!




龙:…………(笑)




嘎:老老老是吧!




龙:对(笑)




嘎:真好看。




龙:三个词




嘎:(掰手指)真 好 看




龙:行吧。




嘎:真帅,真酷。




龙:(笑)




中间龙嫌话筒重,要给嘎,嘎不接。

龙:我袖口开了,你帮我拿一下

嘎:我帮你系

连着推了好几次不接,然后龙就继续访谈一边偷偷摸摸拿嘎的手上来到话筒上,嘎很不情愿的接了,过一会:你拿一会儿!!!


嘎:blahblahblah


龙:嗯


嘎:blahbalhbalh


龙:嗯


嘎:blahblahblah

龙:嗯

嘎:你别总嗯!好好答!

龙,嘎:谢谢大家对我们俩的支持。


我也想说,你们两个别老show恩爱,好好答!!!



热度 1091
时间 2018.12.21
评论(24)
热度(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