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cba直播都发生了啥


如果这是校园篮球队au,今天学校论坛大概就有篮球队师弟的吐槽树洞了吧?


校队传奇,我们前队长郑云龙今天返校了!


嗷嗷嗷嗷嗷哦好激动啊!好想跟前队长打球嗷嗷嗷哦!


慢着,他不是来打球的?



带了个人,个子倒是挺高的腿也挺长的,也穿着我们队客场球服,但是一看就不会打球啊!?按着前队长的肩膀跳起来摆盖帽的pose跳起来还翘脚,那个pose太不专业了太浮夸了,要是我们早就被前队长怼死了!对我们前队长是个毒舌…队长居然没怼还笑的很开心?卧槽你谁啊把我们前队长还来!



不过那人笑起来倒是挺甜的…不知道从哪儿找了俩大爪子套在手上有点可爱。所以是来做拉拉队的?


并没有啊!怎么在边上坐下了?而也不看打球,一直在玩手机。介绍队长的时候现场直播给了那边一个镜头,那人好像对镜头挺敏感的立刻抬头笑了一下,平心而论还挺好看的;然后再推过去就看到我们前队长笑的像个傻子?



中间我们打的比较精彩,队长去跟打球很厉害的另一个师哥讨论,手就压在那人腿上,那人翻了个白眼。结果队长立刻笑嘻嘻的转过去跟他说话,球都不看了,什么情况?队长你今天到底来干什么的…



记者去找他们采访了,好像那人什么演员,确实长得挺好看的…但是队长你也没必要一直盯着看吧?俩人还叠着手拿一个话筒,给校队留个面子啊亲?卧槽还偷偷在背后牵手?



我刚刚发现他俩的球服是混着穿的…我队长穿着主场的球服和客场得外套,那人穿着客队球服主场外套。队长你变了,你以前绝对不会允许这么穿的




回复:忍不住插个楼,楼主你是不是母胎单身啊?看不出来你们队长就是来秀女票的啊!个高腿长笑起来很甜的演员女票来自己挥洒过汗水的地方看球,还看什么篮球?这么漂亮的女票穿着自己的球服乖乖听自己吹牛还学盖帽的pose,还管什么她会不会打?情趣啊情趣!


楼主回复:卧槽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懂了,好像是这么个意思。


但是那人是男的啊???



虽然笑起来真的很甜很好看…




回复:??????





————-




楼主:我知道前队长干嘛来的了…他来当扣篮比赛嘉宾的哈哈哈哈哈哈!??开什么玩笑当年的mvp叫他坐在椅子上让其他人从他头上跳过去扣篮,他那个暴龙脾气能忍?我看我兄弟起跳都捏一把汗生怕前队长突然站起来顶了我兄弟的蛋!


呵呵他不但忍了,他还笑的跟个骆驼似的,今天第二次我以为他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体了。直到我看到他对面小演员,手上套着两个大米奇爪子在拍手,还跳。




虽然我是个男的他也是个男的但是好他喵的萌




…话说米奇爪子这个玩意谁想出来的,干嘛用?外联部你给我出来解释一下?




不用解释了我知道了。是给他俩打情骂俏用的。




前队长换了球衣,我以为他终于要打球了。结果,他,一个前校队mvp,运球运了就把球双手递到了他对象手里,对,我现在确定那人是他对象了,我队长一匹独狼,敢一v五打突破的主,把球小心翼翼递给别人了,那人还套着米奇爪子!


然后那人拍着球(我实在没法用运球来形容那个动作)走了半圈,抱着球在我队长面前摆了个跳起扔球的pose(同样的我也没办法用投篮来形容这个动作)——我队长抬手拦——但是我发现他没跳,他只是站着,笑的像个傻子一样,顺手接住了那个飞出去的球。



边上好像有摄影师所以我也理解队长配合摆pose(该说不愧是演员?)但队长居然还夸他对象球打的好?队长,谈恋爱不要脸的我见多了但你还记得你是个差点进职业队的人吗像?脸呢?




我lay了真的。幸好我要退场了,不然我狗眼都要闪瞎了。前队长还假惺惺的说要不要一起吃饭,对,去他家吃晚饭。他说他爸妈请大家吃海鲜。

不要,狗粮吃饱了。滚滚滚。

回复:我今天去看比赛好像看到楼主说的那一对了,黑衣服那个高一点的好像在教紫衣服的打球,虽然我也没看懂为啥他抓着紫衣服的手腕怎么教。

后来他俩从场上回来,黑衣服那个在场边地面上拌了一下,就站在场边伸手去扶紫衣服的。我要不知道还以为场边有什么特高的台阶非得扶着才能过。

再后来他们坐下了,他偷偷摸紫衣服的腰,还拿手机拍紫衣服的(´・_・`)


我不是故意一直看他们的,因为我女票说他俩是好兄弟。我就想说我们直男哪里有这样的好兄弟…(´・_・`)




后来他俩提前走了,我才知道今天还有一个嘉宾跟他俩一起来的。那个一起来的也穿着黑衣服,就不知道怎么我就是没注意到,大概是什么结界吧。




不是文,是吐槽。



郑云龙你今天真秀,真他妈秀,天秀。

热度 1097
时间 2019.01.13
评论(28)
热度(109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