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莫扎特】【莫萨】黑手党AU-1

沃尔夫冈.莫扎特认识安东尼奥的时候还算不得一个莫扎特。那年他的父亲、莫扎特家的老教父还在,家族势力如日中天,他二十八岁还可以无法无天,一边享受家族的亲情和便利一边忘却这个姓氏背后一切。

二十二岁的安东尼奥剃了个小板寸,晒的黝黑行为乖张,比街头混混还顽劣,捣乱了几桩不大不小的生意,被抓到老教父面前都不曾收敛,老莫扎特想把他丢出去自生自灭,小莫扎特正好路过,不知怎么就挺中意他的长腿,说我来吧。


安东尼奥连老教父都不怕更不会甩他,连看他的眼神都是轻蔑的,直到他一个擒拿把比他高的青年按在地板上,用枪顶着他逼他脱裤子。


安东尼奥被按着还嘴硬,堂堂莫扎特家的人有这么恶心的爱好?
咔嚓一声枪上了膛,枪口暧昧的在臀缝间滑动,未来的教父笑着说我数三下,三下你没脱光我就用这玩意干到你爽。
三,一,兹拉。冰凉的枪口接触到肉,安东尼奥终于慌了,你你你认真的?

小莫扎特的回答是在他屁股上抽了一巴掌,咬着牙在他耳边微笑,趴好!

啊啊啊不要啊我错了莫扎特先生请放过我吧屁股开花这种死法太挫了!我宁可被您亲自干死!

小莫扎特被逗乐了,什么啊,以为是匹野马结果是个逗逼?

那天最后没有干,小莫扎特对男人没有那么大的兴致,不过安东尼奥被他留在身边当了跟班。

小莫扎特按自己的爱好打造安东尼奥,头发留长,胡子修整,举止优雅。定制西装时他给安东尼奥也来了一套,他以为那小子会手足无措,就像窈窕淑女里演的那样,但他学的比那个街头女孩快的多,就像天生就该这么穿一样。他并不掩饰看到安东尼奥穿上正装的惊艳。宽肩窄腰长腿,头发后梳露出额头,垂下眼睛几分冷然。真他妈辣。

小莫扎特从不掩饰自己,他想要什么都是直接拿,于是当晚他就亲手扒了自己送的西装,揉乱了他的头发。

然后他有了新的发现。
一,安东意大利语有软软的鼻音,某些时刻格外旖旎。
二,安东怕疼,疼了就会哭,哭起来的样子让人只想,让他更疼。

小莫扎特开始喊他“我的安东。”
他发现更多安东的细节。
钢琴弹的很不错。歌唱的也不错。
他心血来潮安排安东穿上燕尾服在家宴上表演,竟不输给自己学了多年音乐的姐姐。
安东的法语比意大利语说的还好,软糯的鼻音让人心痒。
餐桌礼仪学的太快,十几种餐具一排开,只要教一遍,很快就用的熟练。
安东也会应付漂亮姑娘们,并不似小莫扎特的万人迷做派,但他实在是个漂亮青年(打扮以后尤其是),孩子气的青涩和真诚也讨人喜欢。
或者安东原本就知道这些。也许这才是他原本应有的模样。
小莫扎特问安东的姓,他一脸厌恶的说自己没有姓。
据说很早就跟家里决裂,很久都没有回过家。
在这个新老交替的年代并不罕见的故事,反正老爹不会让身家不明的人进家门,小莫扎特也就不纠结了。
他越来越喜欢把安东带在身边,哪怕只是在自己谈事情时站在身侧,让他歪过脑袋时可以瞥见他的侧脸。安东却不喜欢听这些事,起先总是借故离开,于是给了他“惩罚”的理由,几次之后他就学乖了,乖乖站在那把椅子后面,熟练的神游天外。
他也开始热衷挖掘安东更多的秘密,每发现一个都莫名惊喜。他派人去查安东的家乡,在下人们讨论安东时也会不经意的停下脚步。

但没有更多了,他只能凭借种种细节猜测安东应该来自某个老派的大家族。一个叛逆的少爷。
神秘感增添了安东的魅力,小莫扎特痛快的承认自己已然沉迷其中。他在安东面前展示更多的自己。他纠缠他,同他撒娇,享受他烦恼又包容的表情。
他要求安东喊自己沃菲。


认识一年的时候,小莫扎特自己开车,带安东去自己常去的酒馆。一个没人知道的,私人放松的地方。
浪漫的小莫扎特想要一个跟莫扎特无关,只属于沃菲和安东的日子。
他猜测安东会跟酒馆的主人、他私人的友人合得来。
他猜测安东看到那人会吃惊。
毕竟谁也想不到,莫扎特竟然会和死敌萨列里有私人的交情。
安东的确很吃惊。
小莫扎特看着他掉了下巴的表情偷笑。
但下一秒掉了下巴的就变了他自己。
萨列里家二少爷喝着酒轻描淡写的说。“好久不见。原来你就是传闻中叫小莫扎特神魂颠倒的美人?” 
安东晃了一下,扶着椅背稳住身体,下一刻他的样子突然让沃菲感到陌生。
 “二哥。”他站直了,垂下眼睛,轻轻地慢慢地说。
那天他没有穿正装,头发乱糟糟地,却突然有了十分的高傲和疏离。小莫扎特不认识这样的安东。
但小莫扎特认识这样的萨列里,那个作派像极了莱昂纳多.萨列里,萨列里家的当主,他们家族的死敌。
原来他的安东就是传闻中那个,萨列里家的三少爷。


热度 116
时间 2016.09.16
评论(8)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