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云龙:你们知道阿云嘎吗

节目貌似把大龙往忧郁王子的方向塑造,但他之前访谈明明是逗比大可爱


又名大龙.一言不合提嘎老师.郑


主持人:上学时当你身边的人都很厉害的时候,那个环境会让人很纠结…挺打击。

大龙:对,对,你们知道阿云嘎吗?

主持人:跟你差不多帅!

大龙:不是这个,不是这个问题(你们是同学?)他是我班长。他入学的时候…

主持人:我知道,小王子嘛!

大龙:不是,我入学的时候,觉得他就是一个艺术家。因为他跳舞跳好多年,唱歌唱特别好,他没有什么不会的。我就不明白他为啥还要去上学!

主持人:(笑倒往回扯)所以他是班长

大龙:因为老嘛!…因为(重音)年纪比较大。(笑)


嘎老师不停的说自己年轻,95后,96年,隔空cue?(◐‿◑)


主持人:(往回扯)因为艺术生命比较成熟。

大龙:昂,然后他一直带着我,教我…叫我起床,不是,逼着我

主持人:所以你是让人操心的学生

大龙:昂。

主持人:起码操心还是有成就的。

大龙:(愣半天,恍然大悟)昂!

热度 339
时间 2018.11.13
评论(6)
热度(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