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火】【黄火】想找黑人男盆友怎么办【3】

#225 很黄很闪亮

因为身边没有合适的对象嘛,呜呜呜。

 

#226 匿名网友

怎么可能!

 

#227 匿名网友

怎么可能+1!楼主条件都这么好了,还说没有合适对象,我们这些大龄屌丝情何以堪!

 

#228 匿名网友

喂喂不要随便代表,我可是有男友的www

 

#229 匿名网友

晒优越滚粗!

 

#230 匿名网友

啧啧,卢瑟的可悲自尊心哪,一戳就爆。

 

#231 很黄很闪亮

冲着脸或者model身份过来的是有不少,但是完全不想也不可能有进一步发展。一想到他们喜欢的只是这张脸就觉得莫名的没有干劲啊。

 

#232 匿名网友

卧槽。

 

#233 匿名网友

发言太过群嘲又太过自然,完全不知从何吐槽了。

 

#234 匿名网友

我懂!太容易得到的就毫无兴趣,只想去追得不到的那种,要是出现一个怎么追都对楼主爱答不理的就会坠入无可救药的痴恋了。

电影电视剧里都是这样的!

 

#235 匿名网友

脑残剧要少看。

越对自己好的越看不上,自己热脸贴冷屁股的反而乐此不疲,这种根本就是吃饱了撑的,一个字,贱!

 

#236 匿名网友

冷笑看楼上,就你高大上,别人都是脑残?

你才贱呢。

 

#237 很黄很闪亮

我并不是对主动送上门来的没兴趣,没兴趣的只是冲着我的脸或者职业过来的那些家伙而已。

高一时跟其中几个交往过,感觉自己完全被当成了花瓶似的炫耀工具……【苦笑

试过几次之后就提不起劲了。

恋爱这种事,还是心友比较谈的下去吧。

 

#238 很黄很闪亮

哎呀我怎么说出这么老气的话!不会因此长皱纹吧TAT!

 

#239 匿名网友

支持心友!长相神马的都是浮云,过二十年还不都是中年人,过四十年还不都是老头老太太!

 

#240 匿名网友

沉痛摇头

不一样的,四十岁的帅哥叫叔,四十岁的丑男叫大龄谢顶屌丝……

 

#241 很黄很闪亮

但是我并不是说脸不重要噢!!!

 

#242 匿名网友

Hhhhhhh被楼上补充逗笑了,感叹号是“脸很重要”的意思吗?

也对啦,会对帅哥一见钟情花痴到不行甚至来开贴的,根本就是无可救药的颜控www

 

#243匿名网友

好矛盾,一方面不喜欢只看自己脸的家伙,一方面又因为脸去看中别人。

楼主知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怎么写吗?

 

#244 匿名网友

说到这里,有人知道那个黑人长啥样嘛?

我把前面都翻了一遍,貌似没翻到。

难道北北河又抽风吞帖子了。

 

#245 匿名网友

没抽风,就是没有。

因为楼主根本就没说啊!

各种歪楼!!

 

#246 匿名网友

因为楼主根本就没说啊

因为楼主根本就没说啊

因为楼主根本就没说啊

楼主你还好吗,这么重要的事居然一直没说?你让人怎么给你找男友!

 

#247 Tiger脑残粉

有了新欢,之前帅的天上地下独此一个的黑人啥样就抛到脑后了。

楼主的爱就这么廉价,呵呵。

 

#248 匿名网友

脑残粉姑娘没必要这么刻薄吧。

 

#249 匿名网友

+1,嫉妒的女人最丑陋了。

 

#250 匿名网友

阿拉,米娜桑麦激动,只不过是又·有妹子为Tiger打起来了而已。

Tiger你可真是个罪恶的男人你造嘛!

 

#251 Tiger脑残粉

我没必要嫉妒一个湖绿的家伙。

 

#252 匿名网友

救命,都快翻页了还纠结湖绿不湖绿的!

信则有不信则无,实在看不下去就出贴吧,把帖子留给想看的人。

 

#253 匿名网友

+1,楼主还挺好玩的,我想看下去,你不喜欢可以不看。

 

#254 Tiger脑残粉

OK,我就是不喜欢这种咋咋呼呼什么都挂在嘴边的家伙,喜欢一个人一定要嚷嚷的人尽皆知?

 

#255 篮球版观光客

把喜欢放在心里或者嘴上只是性格和表现方式的差别而已。

关键在于楼主说的“喜欢”是不是真喜欢。

 

#256 匿名网友

篮球姐每次都一语中的。

喂楼主,你是不是认真的喜欢tiger啊?

 

#258 很黄很闪亮

喜欢啊。

 

#259 Tiger脑残粉

呵呵,那黑人帅哥又怎么说。

 

#260 很黄很闪亮

也喜欢啊,他俩都是我喜欢的型。

 

#261 Tiger脑残粉

……

我果然跟楼主气场不合,走了。

 

#262 匿名网友

这就走了,真是玻璃心呢。

 

#263 匿名网友

走了也好啦,要不最后肯定吵起来。

话说楼主你这样的,通常就叫做“花心”,或者脚踩两只船,或者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最终结果是一个都得不到噢。

 

#264 匿名网友

什么吃什么踩啦,八字还没有一撇呢

只能算是“花痴”而已。

 

不过不做出选择的话一定是一个都得不到+1。

 

#265 很黄很闪亮

啊,我有选择小tiger啊!

黑人帅哥那样子的虽然很喜欢,但是他看起来很冷很拽,大概会很难追吧,而且在LA,可能性基本是zero。

小Tiger的话就平易近人一些,可能性多一些。

梦想归梦想,实现不了就变成幻想了,所以选择像tiger这样触手可及的类型是理所当然的。

就像你们所说,我目的性很强嘛。

 

#266 匿名网友

Hhhhh说你一句目的性强你要纠结多久啊!

 

#267 匿名网友

楼主看起来云淡风轻不生气,其实相当记仇!

 

#268 匿名网友

我觉得楼主很在乎别人对她的评价,美女都这样www

[反白]自以为美女的也这样[/反白]

 

#269 匿名网友

喂楼上,后面的反白恶意满满啊www

所以,楼主表面上是人生赢家自带嘲讽光环,实际上每做一件事都要竖着耳朵听周围人的评价,一被戳到就要炸毛反驳?

有点小萌呢。

 

#270 匿名网友

于是我来戳一下楼主!

谁说tiger触手可及啦www

你连他叫什么,在哪里都不知道。也不知他长啥样,有没有女友。

只不过是网上看个帖子发发花痴,就觉得很熟了么。

 

#271 匿名网友

卧槽,感觉莫名的中了一枪,好痛!

 

#272 匿名网友

哼哼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怎么可以用一般常理去揣测金手指的楼主哪?

以楼主天凉王破的气质,分分钟就可以搞到tiger的照片住址电话吧!

然后装个偶遇神马的,制造个一见钟情神马的……

 

#273 匿名网友

楼上脑残片又忘了吃吧。

 

#274 匿名网友

总之,像tiger这样的优质对象不快点行动起来就被别人抢走啦!

 

#275 很黄很闪亮

没错,我这就立刻行动起来!

 

#276 匿名网友

什么,楼主准备动用金手指去人肉tiger了吗?

肉到了记得po出照片噢!

 

#277 匿名网友

+1 还有手机号。

 

#278 匿名网友

话说人肉什么的不太好吧……

 

肉到住址记得给我!

……

……

 

 

#283 匿名网友

楼主不见了,难道已经去找真人了?

 

#284 匿名网友

他怎么找到真人的,天凉王破真实版?!

 

#285 匿名网友

如果楼主说的都是真的,找到真人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吧。

 

#286 匿名网友

然后楼主下次出现就直接发张结婚照,说谢谢大家我们结婚了。

 

#287 匿名网友

结你个鬼啦我们不要结果要过程!

掐掉直播跳结尾差评!

 

#288 匿名网友

楼上的关注点不对吧!

不觉得楼主才知道tiger没多久就STK真人,然后就要结婚神马的,行动力强到有点恐怖吗?

这种奇怪的执念,最终一定会导向虐恋情深啊!神马独占欲啊、囚禁啊、捆绑啊……

 

#289 匿名网友

绑床上H啊,不说出“我爱你”就不让射啊(¯﹃¯)

让那具年轻精壮的身体被迫染上情欲的色彩神马的……

 

#290 匿名网友

YY真人神马的自重!

 

#291 匿名网友

我YY我的关你什么事啊,管的宽。

 

#292 匿名网友

无力

怎么怎样都能吵起来啊。

现在北北河的人是有多暴躁。

出帖

 

#293 匿名网友

呐,呐,其实楼主只是去上WC。

 

#294 匿名网友

上WC上到现在楼主你的菊花还好吗……

 

#295 匿名网友

吃饭时间说什么菊花!

 

#296 匿名网友

楼主还没回来吗?

史上最不靠谱楼主!

 

#297 匿名网友

无聊,等楼主回来我再来看。

 

#298 爱生活爱打折

等刷新,很无聊?欢迎光临打折网,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现在注册还可送代金卷哟。www.xxx.com

 

#299 匿名网友

还以为更新了结果是广告?

话说连楼主都消失的帖子发什么广告!

 

#300 匿名网友

翻页!

……

结果直到翻页都还没有一丁点进展!

楼主死哪儿去啦!

八卦小天使们也忒不给力啊!

仰天咆哮ing

 

#301 匿名网友

八卦是要有料的啊!

楼主不在,tiger神隐,黑人连根毛线的信息都木得

八卦个鬼啊!

所以三百多楼都说了些啥玩意儿啊!

 

#302 叫我总攻大人

广告已删,封ID十天处理。

顺便,楼主并没消失,他正在篮球板和美食版刷屏。

 

#303 匿名网友

以为楼主回来了结果……

=口=

神展开?!

传说中神龙见头不见尾的总版大大居然出现在本帖?

吓尿了,这是神马情况!!!

 

#304 匿名网友

吓尿+1,总版大大合影留念!

 

#305 匿名网友

总版大大深度关注?

居然连楼主的行踪都知道……

难道楼主真的不是常人?

飞奔去篮球版!

 

#306 叫我总攻大人

你们想多了- -

只不过是有人举报楼主在两版刷屏挖旧帖,值班斑竹没有处理,对方不停举报就推到我这里来了。

然后值班斑竹丢了这个帖子的地址给我。

 

#307 匿名网友

我回来了。

…………

…………

…………

楼主真是……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你们自己看截图。

[篮球版截图.jpg]

[美食版截图.jpg]

 

做梦也想不到楼主的“行动起来”竟然是做这种事。

 

#307 匿名网友

楼上发了啥玩意儿??

楼主做了啥?

爪机党好拙计!!!

 

#308 匿名网友

就是楼主再用回帖刷版啦,回了四五页那样。

唔,两天四五页并不算很惊人啊,跟X家脑残粉洗版比起来差远了。

 

#309 篮球版观光客

相当惊人。

这些帖子全是tiger发的,或者有回过的帖子。

有些古早的帖子我都没见过。

而且楼主用的是新ID,应该没有搜索权限。

 

# 310 匿名网友

…………

…………

…………

传说中的人肉挖掘机?!

 

#311 匿名网友

不是去STK真人而是去翻旧帖刷屏了么……

一下子从金手指天凉王破的霸气变成了家里蹲资深宅女feel,落差好大T T

 

#312 匿名网友

23333333

有什么落差啦!挨个回帖的楼主很萌好不好!我都支持起她来了!

话说她每个帖子的回复都不一样。就算是没话找话也要扯到自己头上的风格,每个帖子都能找出不同的扯点也是一种……怎么说,实力?

Tiger发的帖子基本都是技术贴(美食&篮球),楼主两者都不通,还能扯出一长篇,最后还能绕到自己身上。

看的我笑个不停w

 

#313 斑竹好怂

版主宁可删广告也不删刷屏的,真够可以的。

 

#314 叫我总攻大人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每个人都必须,彼此恋爱^_^

 

#315 匿名网友

给总攻大人点赞www

打扰恋爱是孤独一生的节奏哟,小怂怂!

 

#316 匿名网友

篮球版观光回来,笑抽了www

楼主刷屏说跟篮球无关的事被篮球版宅男们围攻

三个小时以后宅男们离开了,楼主还在刷屏

十个小时以后宅男们开始跟楼主搭讪,楼主继续刷屏

二十小时以后宅男们学会了无视楼主。

楼主还在刷屏。

 

#教科书级别的话唠自恋狂#

 

#317 匿名网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宅男们点蜡!

 

#318 匿名网友

23333

tiger会怎么回应呢

突然好奇了起来

 

#319 匿名网友

好奇+1

面对这么来势汹汹的爱意……

 

#320 很黄很闪亮

完全没有回应T T

 

#321 匿名网友

楼主泥居然用这么土的办法追男神

居然不是直接查到住址扮偶遇用模特的身材和脸蛋儿俘获tiger的芳心,我对你好失望!

 

#322 很黄很闪亮

哈哈||||||

查住址什么的太夸张啦……

虽然并不是办不到,但是总觉得很没有礼貌啊。

而且那家伙要是知道我因为这种私事去找他的人……【哆嗦

 

#323 匿名网友

诶好像又get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东

那家伙是谁啊,我嗅到了天凉王破的气息!!

难道是当年追求楼主而不得、多年以来一直不肯死心的那个幕后大boss吗!

的确,如果他知道你爱上了tiger还要借助他的力量去找tiger……

Tiger处境危险!!!

 

#324 匿名网友

救命这又是什么展开!

“那家伙”神马的好在意!可以查到住址什么的是黑客吗?

 

#325 很黄很闪亮

啊!虽然回帖追人很土气,而且至今也没有回应【TT

但是!

因此了解了更多小tiger的信息哟!

搞不好我现在知道的比篮球姐还要多了【闪亮

比如最爱吃的食物啦,最喜欢的球星啦,最拿手的菜色啦,喜欢的音乐啦,还有收到一张小tiger穿围裙的背影嘿嘿!

那个腰线啊,prpr……

 

#326 匿名网友

卧槽,交照片不杀!

 

#327 匿名网友

+1 穿围裙的可爱男孩纸……

 

#328 匿名网友

是190高大健壮的青年,不是可爱的男孩哟。

 

#329 篮球版观光客

围裙照片就是美食版置顶那个厨娘贴里的吧

规定参赛都要发一张围裙照片,tiger发了背影照当时还引起争议来着。

不过惊讶“tiger居然是高大的男生”的更多,后来就不了了之了。

爱吃的食物是汉堡

喜欢的球星是韦德

拿手菜色是秘制汉堡肉和咖喱蟹

喜欢的音乐还真不知道,求教?

另外,觉得楼主又在扯开话题,错觉吗。

 

#330 很黄很闪亮

不愧是篮球姐,好厉害呀!【拍手笑

 

#331 匿名网友

所以真的是在扯开话题了。

 

#332 很黄很闪亮

小Tiger喜欢的歌手是Jason Mras,以为他会喜欢更年轻一点的呢。

很晚啦,我要先下咯,晚安!

希望小tiger会回复我!

抱着这样美好的愿望去睡啦w

 

#333 匿名网友

楼主表走!

不问那个话题还不行吗!

 

#334 匿名网友

楼主的头像已经黑了

说走就走真是……

 

#335 匿名网友

发私信不就好了,搞那么大阵仗。

 

#336 匿名网友

Tiger的陌生人私信貌似是关了的,之前热火黑掐他的时候。

他貌似对电脑也不太在行,关私信都是网友教的,所以应该不会再去打开吧。

 

#337匿名网友

追人的诚意神马的,不把阵仗搞大怎么行!

 

#338 匿名网友

没错,顶上个十天半个月,顶到热门肯定能看到啦!

 

#339 匿名网友

要不大家来打个赌吧www

赌Tiger几天会回复。

我先来,三天,一根黄瓜。

 

#340 匿名网友

好无聊噢。

我押一个礼拜好了。

 

#341 匿名网友

两个礼拜

 

#341 篮球版观光客

一天

 

#342 匿名网友

篮球姐这么乐观?

 

#342 篮球版观光客

要是楼主一直顶篮球版旧帖“示爱”的话会给tiger招黑,所以我把帖子地址私信给tiger了。

估计一会儿就会来了吧。

 

#343 匿名网友

篮球姐原来跟tiger互关么-口-!

 

#344 Tiger脑残粉

……

 

#345 匿名网友

楼上居然还没走啊。

 

#346 匿名网友

虎摸脑残粉,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不过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烈男也怕缠狼,自古都是如此。

 

#347 匿名网友

喂喂,楼主虽然彪悍还是个姑娘,说是狼不太合适吧!

 

#348 匿名网友

美貌的女色狼,那还是狼啊。【点蜡】

 

#349 匿名网友

你们……

不要说的好像死缠烂打就能追到tiger一样啦!以我在篮球版三年的资历来看,被拒绝的可能性很大。

因为tiger心里只有篮球www

 

#350 匿名网友

没准楼主让他看到了新世界呢?

 

#351 tiger

那个……sorry。

 

#352 匿名网友

来了!

 

#353 匿名网友

上来就S!O!R!R!Y!

给楼主点蜡!楼主不哭!我给你介绍黑人男朋友!

噢对了楼主已经下了。

#这奏是命运啊!

 

#354 匿名网友

别着急,也许他只是想说sorry帖子太长没看完呢www

 

#355 匿名网友

救命这种紧要关头就不要黑了好吗wwww

 

#356 tiger

篮球版的朋友叫我来看帖子,但是看的很吃力,Sorry我国文不太好。

 

#357 匿名网友

字多不要紧,一句话总结就可以了。

那就是:楼主喜欢你想要追你。

 

#358 匿名网友

补充:楼主是大学生,前模特,脸不错,身材不错。身边大牛很多,如果你再不回应她她就人肉你去找你了。

#359 匿名网友

别趁楼主不在乱说啊喂,楼主明明说tiger不同意她不会贸然上门的。

 

#360 匿名网友

楼主只说在网上先打个招呼会比较有礼貌,并没有说打招呼不成功的话也不会去找哟。

 

#361 很黄很闪亮

如果tiger君不同意,我不会去找的。

 

#362 匿名网友

本尊出现啦!

不是说去睡了吗

果然是扯开话题潜水吧!

 

#363 匿名网友

称呼变回了tiger君?wwww

是初次见面要装下13的意思么?

 

#364 很黄很闪亮

Tiger君,我很喜欢你,我也不知道为啥,之前从没有这样的经历。看到你做的菜会想吃,看到你喜欢篮球会想去打篮球,看到你被人骂会想要去跟他们吵。

可能你会觉得我神经,但是我真的觉得跟你很投缘,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

 

#365 匿名网友

喂喂,来真的?

 

#366 匿名网友

话说看到tiger做的菜想吃很正常吧。

#我也想吃#

 

#367 匿名网友

给只能举出三个例子的楼主点蜡。说白了你也就了解这些啊,就敢说喜欢。

 

#368 匿名网友

正因为不了解才想多了解嘛,楼上你不懂爱,雷峰塔会倒下来。

 

#369 匿名网友

关雷峰塔什么事啦!雷峰塔是哪里啊!要倒也该倒东京塔吧!

 

#370 匿名网友

Tiger怎么不说话,不在?在打字?还是……没看懂楼主打的字?

 

#371 很黄很闪亮

I fall in love with you,Tiger.

 

#372 匿名网友

卧槽。上洋文了。

 

#373 匿名网友

直截了当!一针见血!

模特就是不一般!

 

#374 匿名网友

虽然不是很喜欢楼主,但一路看下来,也挺敬佩楼主的勇敢直率,希望有个好结果吧。

 

#375 匿名网友

+1

 

#376 匿名网友

直率个鬼啦是莽撞吧,tiger别因为一时心软就答应他啊!网上什么骗子都有,嘴上说的天花乱坠,实际上心里有鬼,要好好考虑清楚!

 

#377 匿名网友

楼上+1,感觉楼主讲话不太靠谱。

 

#378 匿名网友

我说我们瞎操心有个毛用,tiger和楼主都不是小孩子。

 

#379 篮球版观光客

楼主不要着急,tiger也是,多想一下总没错。

Tiger你看明白他在说什么了么?

 

#380 tiger

大概……算是。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还是thank you.

But,I’m sorry.

我不能回应你的喜欢。

 

I’m not into girls.sorry.

 

#381 匿名网友

???

 

#382 匿名网友

WTF!!!

 

#383 匿名网友

重!磅!炸!弹!

 

#384 匿名网友

等等是我英文不好啊!tiger那句话的意思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嘛?

是说他不喜欢女生嘛???

英语达人出来说个话啊喂!

是我理解错了吧?!

 

#385 篮球版观光客

虽然很惊讶,但应该就是楼上理解的那个意思吧。

这是个人自由。

 

#386 Tiger脑残粉

虽然很惊讶,但是尊重tiger的选择。

 

#387 匿名网友

诚实的小伙儿,不拖泥带水,点赞。

 

#388 匿名网友

有点理解为啥这么多姑娘喜欢tiger了。

 

#389 匿名网友

因为对基佬有着类似闺蜜的情感么。

 

#390 匿名网友

原来情感版对基佬这么宽容!

学会了!

Sorry,I’m not into girls.背起来!以后拒绝看不上眼的姑娘就这么说!

 

#391 匿名网友

楼上是找抽么?

[抽十八巴掌.gif]

不客气。

 

#392 很黄很闪亮

你说真的么……?

 

#393 很黄很闪亮

Tiger你是gay?

 

#394 很黄很闪亮

真的是,不是骗我?

 

#395 篮球版观光客

楼主既然tiger这么说了就应该是真的。

虽然能理解你的心情,但也请尊重tiger。

 

#396 很黄很闪亮

小Tiger你说的是真的吗?是真的吗?是真的吗?你是基佬,你喜欢男人?

 

#397 匿名网友

可怜的楼主,受刺激变复读机了。

 

#398 Tiger脑残粉

楼主你够了!你不觉得自己很过分吗?

之前追着tiger不放非要见本尊,闹的别的版都不安生,现在本尊好心好意出来见你,开诚布公地把性向这么隐私的事都告诉你,你怎么还纠缠不放?

这是要闹事的节奏吗?

 

#399 匿名网友

唉话不能这么说,tiger自己公布性向,就不该怕人说嘛。

 

#400 很黄很闪亮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我好高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1 匿名网友

……楼主疯了?

 

#402 很黄很闪亮

抱歉之前一直没说因为怕吓到大家也怕一些麻烦事……

总之,现在可以说出来了。

其实我是男的。

我是gay.

 

#403 匿名网友

……

 

#404 匿名网友

……@#¥@¥……#……&**

 

#405 很黄很闪亮

所以小tiger,我可以重新,以男人的身份再说一次,I LOVE YOU嘛?【星星眼

我非常喜欢你!我想追你!请给我机会吧!

 

#406 Tiger脑残粉

卧槽!


TBC

评论(4)
热度(53)